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

2016-07-19 18: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随着去年大圣归来的成功,在近几年资本涌入市场的阶段,本来不太好过日子的国内动画公司也渐显崛起迹象。实际上有很多动画公司早在几年前就开始逐渐提升水平和动画制作数量,而近几年随着资本注入,大家对这些动画公司的关注也逐渐高了起来。那么这一次就带领大家认识一下笔者比较了解的国产动画公司吧,或许这里面诞生过各位喜欢的动画作品。

狼烟动画工作室

  狼烟动画工作室(WOLF SMOKE STUDIO),由人狼和无言2006年成立于上海,以原创高素质二维手绘动画短片和样片为主要制作方向。几年间不断推出的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蜀山》、《功夫料理娘》、《斗战神动画短片启元》、《上海蝙蝠侠》等作品。

  在笔者眼中,狼烟动画一直是国内隐藏boss级别的存在,作品少,外包过不少宣传动画,所以听说过这个国内动画公司的人不多,但是动画作画水平令人惊喜。作为狼烟动画骨干的人狼不仅人物动作的绘法拿捏得当,还精通各种风格的原画设计,做过的片子一股浓浓的中国味。人狼本人在美影学习过一段时间,后来进入上海日式动画公司学习原画,所以狼烟动画有着自己的风格,就笔者本人理解是属于日系结构结合中系风格,非常成熟的作品风格。

游民星空

动画作品欣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国内动画公司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国产动画吧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6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