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媒评选:各具特色的女性学生会长

2016-07-22 11:31:51 来源:新浪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说起学生会长,真是有各种各样的类型,有标准模范生的,有乱用职权一手遮天的,还有吊儿郎当却稳坐宝座的。近来有日本媒体就选出了各具特色的女性学生会长。

《轻音少女》真锅和

  真锅和和女主角平泽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也是推荐平泽唯参加社团活动的人。她有一头深红棕色的短发,总是戴着红色的无顶框眼镜。她的头脑清晰,1年级就加入了学生会,3年级时就任学生会长,她的个性认真成熟,她用自己的权利庇护着总是出问题的轻音部,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妄想学生会》天草筱

  天草筱是《妄想学生会》中的女主角,也是樱才学园的学生会会长。她容姿端丽,运动神经超群,家事、礼法样样精通。她有恐高症、喜欢祭奠活动等这些孩子气的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各具特色的女性学生会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120496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