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媒评选:各具特色的女性学生会长

2016-07-22 11:31:51 来源:新浪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AngelBeats!》立华奏

  立华奏是《AngelBeats!》中的女主角之一。在死后世界的学校中担任着学生会会长,她很少有表情变化,同时也非常寡言,所以很难得知她在想什么。同时她也是个性格非常认真的女孩,常与男主角音无结弦所属的“死后世界战线”对立,被战线的成员称为“天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樱野栗梦

  她是私立碧阳学园的学生会会长。由于碧阳学园的学生会成员采用人气投票的方式选出,因此樱野栗梦凭借她超级可爱的外面当选学生会长,但是成绩实在不能让人满意。她的行为和外表都十分幼稚,她自己却不愿承认这点,因为很天然并且出奇的无知而显得十分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各具特色的女性学生会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120496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