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中人气最高的闺蜜组合

2016-07-27 11:18: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3. 小原鞠莉和黑泽黛雅

  小原鞠莉和黑泽黛雅是三年级的学姐,同时都是学生会的成员。小原鞠莉是一个长着金发的混血儿,她性格好爽、为人热心,是水团创办的关键人物。黑泽黛雅是学生会主席,做事不会拖泥带水、性格果断,一心反对水团的创立。一个热心、一个冷静,怎么看这两只都是反差萌组合啊。仿佛可以脑补她们俩儿在学生会里,相爱相杀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 高海千歌和樱内梨子

  樱内梨子曾经是一个热爱弹钢琴的女孩子,只因为在比赛的时候发挥失误,从此埋下了心结。是高海千歌带领她游泳潜水,解开心结后的她重新爱上了音乐。樱内梨子是第二个加入水团的队员,她负责作曲,是水团的重要成员,常常与千歌一起出谋划策。由于渡边曜跳水社有活动,不能常常陪在千歌身边,所以樱内梨子便成了千歌的另一个好闺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Sunshine!!》中人气最高的闺蜜组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117178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