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媒盘点:二次元动漫中各具特色的左撇子角色

2016-07-28 14:54: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左撇子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显得很特别,但在二次元里是重要的“萌点”之一,很多左撇子角色都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魅力。近来日媒就盘点了动漫中各具特色的左撇子。

《轻音少女》秋山澪

  在5名主要角色当中,秋山澪是唯一一个更加善于使用左手的角色了。因此,在她使用乐器的时候,也会选择更有利于左手发挥的类型。如果说大家仔细关注剧情的话,会发现她在休学旅行的故事当中,就有着作为左撇子而非常执着的表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闻花名》宿海仁太

  这是本作品当中的主人公,而恐怕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他其实是个左撇子吧?但只要你仔细观察,会发现他写字的时候用的是左手,并且还有用左手拿筷子吃饭的剧情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盘点:二次元动漫中各具特色的左撇子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81452114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