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

2016-08-04 18:15:30 来源:17173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说起双胞胎大家都会超羡慕,两个长相相同的人,有着不用说明就能猜才到对方心里所想的默契。而这个属性在二次元动漫中也是很棒的萌点,她们着一样的发色或是一样的外表,却有着不一样的性格。这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二次元里面各种美少女双胞胎。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与雷姆

  拉姆为人冷静,一直受妹妹雷姆崇拜,并且相当重视妹妹的存在。工作上经常偷懒,大多为妹妹和新来的昴负责。

  雷姆毒舌担当,维持着宅邸的机能,工作上全能,除了姐姐以外连商业式微笑都难以看见。对姐姐拉姆有着绝对的信赖,是个十足的姐控(一直觉得姐姐是最优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nother》——见崎鸣与藤冈未咲

  见崎鸣原姓“藤冈”,4岁时左眼中长了恶性肿瘤,后摘除了左眼。现在的左眼是母亲做的“人偶义眼”,平时绑有眼罩,并可以看到正常人看不见的东西。兴趣是绘画,经常带着速写本。

  藤冈未咲,表面上,见崎鸣对别人说未咲是自己的的表妹,但是实际上是鸣的孪生妹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804121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