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

2016-08-04 18:15:30 来源:17173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寒蝉鸣泣之时》——园崎魅音与园崎诗音

  园崎魅音是《寒蝉鸣泣之时》中的主要人物之一。班长,园崎家的下任当主。放学后会以“社团活动”的名义,和前原圭一等人开心地玩各种游戏。平时看似性格粗枝大叶,其实也有着女孩子的害羞一面。

  妹妹园崎诗音是个娇气的大小姐,实则她的命运十分坎坷,一直在背负着家族的命运中挣扎。为了对抗命运,她变得残忍狡诈,容易黑化;与姐姐魅音的关系很要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使怪盗》——原田梨红与原田梨纱

  梨红比较朴实能干,对喜欢的人选择也是实际可触摸到的,内心细腻,不善于打扮,身体素质好,过于温柔和替别人着想,不想伤害别人,是典型的邻家少女形象。

  妹妹原田梨纱是主人公丹羽大助的同班同学。深爱着怪盗dark。外表文静可爱,内心细腻,直率勇敢,对于所爱的人会大胆追随,敢爱敢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804121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