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

2016-08-04 18:15:30 来源:17173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蔷薇少女》——翠星石与苍星石

  翠星石很外向,比较孩子气,同时又害羞怕生、爱哭,容易暴躁。虽然外表无辜,内心却是个“恶魔”。总是面带微笑,但一旦他认真或者生气起来,阴森可怕的感觉和之前判若两人。虽然常常表现出腹黑的一面,但是内心善良,对于战斗也总是无法狠下心肠。一直在尽力保护着妹妹苍星石。

  苍星石冷静成熟,性格较为内向,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不与人斤斤计较,对待其他姐妹也非常宽容与忍让,对自身的得失并不看重。遇事沉着,有出色的洞察力,善于捕捉他人的内心想法。对现实认知度很深,在所有姐妹里是最有能力辨别是非的,她往往可以想到事态发展的下一步作出正确判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LANNAD》——藤林杏与滕林椋

  藤林杏性格傲娇,开朗阳光,充满着少女的活力。做事好胜要强,待人热情,崇尚直来直往。虽然性格直爽,但也不乏细腻和善解人意的时候。非常在乎妹妹椋的幸福,任何事情都以椋为优先。

  藤林椋是冈崎朋也班上的班长。受姐姐杏的影响,从游戏剧情展开前就暗恋着朋也。志向是成为一名护士 。五官与姐姐藤林杏相似,拥有一头紫色的短发和蓝色的瞳孔,右髻上(杏为左髻)绑有白色镂空的缎带。性格和杏相反,稳重内向,坚强,并且不太擅长料理和运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804121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