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

2016-08-04 18:15:30 来源:17173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幸运星》——柊镜与柊司

  柊镜与泉此方两人虽时常彼此吐槽,但关系却相当好。其实是个很怕寂寞的人,是典型的“傲娇”。在剧中主要是担当吐槽的角色,在与泉此方的相互吐槽中,她的表情的变化也相当丰富,而且还会做出类似于面部肌肉抽筋般的夸张效果。但在别人需要帮助时还是会露出温柔的一面。

  柊司擅长料理,但却不擅长运动与念书,作业经常要姐姐帮忙,和此方是同班同学,典型的妹妹属性,胆小而不敢看恐怖电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二次元中的双生姐妹花 温柔可爱与傲娇毒舌随你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804121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