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星矢》人类最强TOP榜 处女座沙加未进前五

2016-08-13 22:0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当世界遍布邪恶之时,必定会出现希望的斗士—圣斗士。从1986年10月开始《圣斗士星矢》系列作品登上电视荧幕,并且掀起了二三十年的“圣斗士”热潮,至今仍然是经典作品,人气居高不。

  作品故事由数位少年来保护雅典娜女神,他们被称为“雅典娜的圣斗士”,用他们的身体作为武器,他们的拳头能划破长空,他们的腿能把大地分割开。而现在,拥有信念、勇气和力量的少年们,以新的圣斗士姿态重生!那么在人类范畴里,谁才是真正的最强呢?

10.狮子座·艾欧里亚

  圣斗士原设男主角,集俊朗、勇猛、无谓、坚韧、肌肉美感于一身的超级男子汉。常态一般,但是怒爆潜力时可与撒沙一较长短。是最不好惹的黄金狮子。千日之战,逼得沙加连睁眼的信心都没了。你说强不强。

游民星空

9.天雄星·迦楼罗·艾亚哥斯

  艾亚哥斯是真正意义上王的男人,他的设定一直是三巨头中的第一人,有些人总是凭印象说米诺斯才是第一人,但他们没有想过ND中天贵星的唯梅尔在和一辉的遭遇战中败得更为惨烈。

游民星空

8.北欧双头龙·捷克弗里德

  北欧最强神斗士,硬实力打服一辉的男人。 (在辉哥遭遇过的对手中,除了撒隆沙,就此货做到过。)事实上 神斗士官设实力比黄金只优不劣。以人生悲剧的捷克弗里德为例,纱织其实参与了打败捷古的战斗,5青铜和纱织的小宇宙合力一击重创了这位高傲的北欧勇士。

游民星空

7.白羊座·穆

  念动力全圣中最强。与沙加超越千日的无限战争,穆配得上这位置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人类最强TOP榜 处女座沙加未进前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31641532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