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最帅的十个男人 竟然没有卡卡西?

2016-08-15 16:40:55 来源:游迅网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6.佩恩畜生道(男)

  生前长相并不出众,但死后做成佩恩畜生道好像像是从韩国整容归来。男神脸型,护额右侧刘海,飘到后脚跟的高长直马尾辫,轮回眼眼角黑色延长眼线,看起来真的很帅,极具佩恩特色。但是个子不是很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宇智波带土

  带土从斑身边离开之后,由于很久没有理发长发披肩外加正太体型简直帅到爆,亲眼看见心爱之人琳被杀之后开启万筒写轮眼,此时被心痛和绝望附身的少年带土成为最悲情人物。细节是闭着左眼,睁开一只右眼抱着琳流下真实的眼泪这一画面着实感动观众,愤怒之下使用木遁扦插之术杀人不眨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里最帅的十个男人 竟然没有卡卡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51632583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