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星之梦》完结感悟 坏掉的或许不是星野梦美而是人类

2016-08-17 09:39:3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二次元观察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进入主题之前,我先和各位读者说明,可能会涉及剧透(本人稍微玩过该Gal知道结局)。那么进入主题。

游民星空

  今天我要讲的是一个只有短短的几集,但却给观众无尽的感动和思考的Gal改编动画,却给观众无尽的感动和思考。

  先说说大概剧情,免得没看过的看不懂。

  大概就是说,因为某次世界大战,某城市遭受细菌兵器攻击,接着该城市被遗弃了,最后变成由自动战斗机器控制的无人之城。

  三十年后,作为“废墟猎人”的男主(姓名查不到,貌似是不明)在该城市搜集有用的物资时被战斗机器战斗,因为逃跑时不小心掉了武器和大部分食物,被迫躲进一作大厦里里,和里面的天象馆服务机器人——星野梦美邂逅了……

游民星空

  好的,免得太剧透太过了,怎么说呢?Key社的作品,果然是个催泪弹啊!

  星野梦美,一个在此过了三十年的生活。

  每天每天,都在等待客人上门来听她解说天文。

  也许是机器人都没什么情商可言吧,不管男主角喜不喜欢,一直说下去。男主本来是觉得烦离开的,但是梦美那天真的机器人之心感动了男主,也可能男主经历了这么多,偶尔想放松做一场梦吧!就替她修好了投影仪,在男主角听梦美解说时,梦美的解说虽然听上去幼稚可笑,但是却感动了男主角。

  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太讨厌不懂世态炎凉的人,有时我或许还很羡慕他们。虽然他们什么都不懂,但却活得很开心,活得天真烂漫。

游民星空

  就像男主角看到他重来未看过的星空一样纯洁。(话说图中的动画镜头用的不错,先从投影仪的景象慢慢变成星空,再从男主角的眼中出来,给人一种震撼感。)

  而男主现在的世界,只有连绵不断的雨,没有星空。主角从小到大没有看过星空。

  虽然一切都是虚假的,但却给了男主角极大的震撼,让男主角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是这么美丽。

  究竟是什么原因把世界搞成这样?

  因为人的一己私欲,把世界破坏的如此不堪。

  身为出生于地球的人类,为何变得如此低贱,是因为智力过剩的恶果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之梦》完结感悟 坏掉的或许不是星野梦美而是人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0940057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