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谁说《银魂》不是爱情片?粉丝脑洞出的CP更可怕

2016-08-18 22:26: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银土

坂田银时X土方十四郎

  虽然嘴上都说讨厌对方每次见面都会斗嘴斗得天昏地暗,但私底下的关系我就不知道了,而且这对人气也是挺高,他们总是能在斗嘴的同时安慰对方,这算不算是一种不可言说的默契呢?

游民星空

10.近妙

近藤勋X志村妙

  他们的开始挺奇怪的,因为妙姐说如果真心爱一个人就会连他屁屁上的毛一起爱,而屁屁上毛多成团了的菊长就莫名其妙得喜欢上了妙姐。

游民星空

11.高桂

高杉晋助X桂小太郎

  高杉和假发的关系是比较好的,就像一对别扭的兄弟一样。而且高杉也是叫桂叫假发,但是桂都不是每次都纠正

游民星空

12.桂坂

桂小太郎X坂本辰马

  joy4中两个人在一起时的气氛是比较正常的,至少不会像其他两个人一样跟谁在一起都会拌嘴。而且听说假发能一直攘夷是因为土豪辰马一直给他提供物资,如果他俩在一起了的话,假发一辈子都不用愁吃荞麦面的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说《银魂》不是爱情片?粉丝脑洞出的CP更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0957117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