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男主真爱总结 快把雷姆藏起来

2016-08-17 10:24: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迷城菌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这是哪里,这位把萝莉吓到躲在电线杆后面的猥琐年轻人是谁?肯定有些人有疑问吧,不过在回答问题前,小编再放出个关键性证据,就是下图。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两张图后,大家发现了什么共同点了吗?

  对,就是都有一个男的拿东西诱惑一个萝莉!

  而这两个男的居然都叫昴,而且两个昴的声优都是小林裕介,而两个萝莉的声优都是田中爱美,所以说我们得出了什么结论呢?

  就是昴其实是个萝莉控,昂的真爱其实是萝莉啊!

  顺便说一下狗仔拍的那图是正在热播的7月新番《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片场拍到的。 好了,现在问题来了,叫昴的是不是都是萝莉控呢(手动滑稽)?

游民星空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2016年作为一部新番想要脱引而出并不容易,《亚人》、《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历物语》、《甲铁城的卡巴内》、《我叫版本我最屌》、《我的英雄学院》、《lovelive!Sunshine!!》以及ONE老师的另一大作《灵能百分百!》都是今年的强势新作。

  虽然有个别作品结尾屎掉了,但整体都做的非常优秀,并且再开播之前就拥有一大批支持的粉丝。 《RE0》一开始并不被看好,相信大多数人也都和小编一样(小说党除外)。

游民星空

  虽然听起来自带存档功能的男主角在异世界的设定听起来非常棒,但前期漫画整体的给我的感觉真的就像是打游戏一样,整部剧就是一不小心被干掉然后重启想办法触发特殊事件,不断的刷新各个人物的好感度,达到完成任务的目的仅此而已。

  再加上剧中众多的高颜值萝莉、御姐,差点就以为这是一部单纯的战斗后宫动画了。然而剧情的发展大错特错,这简直就是一部神作呀!

游民星空

  从王选篇开始,菜月昂无所畏惧的中二性格在王选这样一个严肃而现实的环境中显得幼稚且自负,在现实情况下菜月昂的内心也一次又一次的崩溃,自己竭尽全力却无法拯救心爱的爱蜜莉雅,眼睁睁的看着一切却无能为力。

  看到这里真的是虐的不行。在多次的回档后主角慢慢变得成熟,也利用自己特有的回档能力为自己争取到了支持的资源。作者到底还能用回档这一设定玩出什么新的花样呢?

  写《RE0》就不得不提人气以远超女主的:雷姆酱!深受各位绅士们喜欢的女仆装束加上鬼族的身世设定就已经能吸引大批人气(哦对还有双胞胎的设定-。-)。

  最重要的是!在菜月昂被嘲笑、打击的时候雷姆始终陪伴在身边,在菜月昂一意孤行的时候雷姆不离不弃,在菜月昂心灰意泠感到绝望的时候,雷姆深情的告白让昂重燃信心。还有什么说的呢,谁不希望有这样一个女孩陪伴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男主真爱总结 快把雷姆藏起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71025162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