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让人不寒而栗的恐怖动画 绝对有你的童年阴影

2016-08-22 15:43: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happy tree friends》

  一句话简评:不适合小孩子,也不适合大小孩儿。

  本作可以说是非常“著名”了,和里面卡通人物的可爱造型完全不相称的是全剧充满了极端的暴力内容。全套卡通充满血腥,每一集都是用一些非常残忍或“创新”的手法将该集大量角色杀死,不是大量喷血就是爆出内脏等重度猎奇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死囚乐园》

  一句话简评:没有人是无辜的。

  故事讲述自东京大地震的十年后,人们逐渐淡忘这场大灾难所带来的恐怖回忆,而当时亲身经历了这场灾难的五十岚丸太,却因为当时的意外而失去了记忆。现在的丸太与其他同学一样过着普通而又平凡无奇的每一天,但这一切后来都被打破了。有一天,一名“红色男子”突然现身学校,并将在场所有丸太的同班同学杀害了,虽然只有丸太得以幸存,但这也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本应被拯救了的丸太,却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并处以“死刑”,被强制送进了完全民营化的监狱“DEADMAN WONDERLAND(亡灵幻境)”。

游民星空

  亡灵幻境是以东京复兴为目的,在日本建立了唯一的完全民营化刑务所,表面上是为了囚犯而建立,并让人观光的乐园,但其实是所利用死囚互相厮杀,藉此吸引大量金钱投资,并把拥有特殊能力的死囚来做实验的不人道之地。在这充满绝望的“乐园”里,丸太和神秘少女・白再次相遇。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让人不寒而栗的恐怖动画 绝对有你的童年阴影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822lr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