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剧情分析 水团也会重蹈解散覆辙?

2016-08-31 11:14: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π的π次方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的μ's组合因毕业而解散的历史让很多粉丝对新生的水团“Aqours”也忧心忡忡,难道这个组合也会由于某种原因而散伙吗?事实可能并非这么糟糕。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由于校园偶像限于高中生身份的时效性(为何大学生就不能当校园偶像了),以及团队成员的年龄差距(比如某两个知名的跨年级组合),每个校园偶像团体必然要面临暂短成立便告解散的现实问题(当然也可以像A-RISE那样集体转职职业偶像),所以追求闪耀的梦想与时间有限的现实所构成的冲突就成为《Love Live!》系列的一大看点,也因为此,校园偶像们在名声四起之际急流勇退造就无可无奈的泪点。

  而想必各位也还记得《Love Live!》第二季第十一话μ's在海边宣告解散的那一幕,也还记得小姐姐们所说的μ's只属于她们九个的那番话。故而无论是出于μ's成员自己的私心,不愿让μ's代代传承下去(或者说是减少成员或更换成员),还是出于三年级生即将毕业的现实考量,μ's都必须解散。

  现在Aqours在成员组成上同样包括面临毕业的三年级生,已经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Aqours是否也必将解散呢?我认为答案是否定的,最新播出的第九集为我们揭开了这样两个谜团。

  其一,Aqours最早由三年级生在高一时组建(以下称Aqours1.0)。

  其二,黛雅将Aqours这个名字“赐予”了千歌组建的新团体(以下称Aqours2.0)。

游民星空

  这就跳出了我们熟悉的套路,原来校园偶像团体也可以进行传承。三年级生并没有把Aqours1.0视作自己的“私产”,而是让后辈们传承它成为Aqours2.0,用我们熟悉的话说就是,铁打的Aqours流水的偶像。

  那么不妨大胆猜测一下,在《Love Live!Sunshine!!》的动画剧情里,Aqours2.0也将传承给后辈成为Aqours3.0,浦之星或许会消失,但Aqours的名号还将存续。

via:百度lovelivesunshine吧/π的π次方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剧情分析 水团也会重蹈解散覆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113555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