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分析 菜月昴自杀为哪番

2016-08-31 16:04:1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CoCo雪儿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后是完全魔改的谈判。有不少人觉得谈判删减的太多了,其实不然,动画中的谈判通过几个细节的更改,已经和原作小说中的谈判完全不一样了。所以根本谈不上删减,唯一删减的也就是作为添头的魔矿石。下面分析谈判中的几个细节。

  细节一:拉塞尔不在现场,而是和安娜在门外待机,看准时机进来。这是整个谈判中最大的魔改,原作中,拉塞尔原本在场,而安娜是半路到达,勉强听到了关于白鲸的事情所以提出掺一脚。但是在动画中,两个人同时出现而且是旁听了全部谈判内容。那么也就是说,整个谈判过程拉塞尔和安娜是完全知情的。得出结论,昴在找克鲁修谈判之前,是先去找到了拉塞尔和安娜,然后在两个老油条的帮助下,敲定了谈判的大概内容。

游民星空

  细节二:安娜进来之后说了一句说教的话。谈判是有关键时机的,但是在这个轮回中,本来安娜没有教过昴任何关于谈判的技巧,所以这时候出现一句说教,也证明了在谈判之前安娜还对昴进行了谈判的培训。

  那么这次谈判就可以再现了。首先,昴取得了蕾姆的帮助,蕾姆作为罗兹瓦尔的专属女仆,在阵营中的地位其实相当高,在艾米、罗兹瓦尔都不在场的时候,蕾姆就是阵营的最高权限拥有者,所以得到了使用魔矿石作为筹码的权限。然后因为在之前的轮回中,昴只有从安娜那里得到了报酬,所以先去找到了安娜,想用白鲸的情报去获得安娜的帮助,但是安娜虽然有心,但是谨慎的天性让她决定拖人下水,于是提出了再去找克鲁修帮忙,路上碰到了拉塞尔,用手机收买拉塞尔,让安娜能在拉塞尔的带领下进入克鲁修宅待机。然后安娜和拉塞尔帮昴进行了谈判速成培训,敲定了谈判的大致框架。并且跟昴约定在关键时候加入谈判之中。于是便有了19话的谈判。

via:百度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吧/·CoCo雪儿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分析 菜月昴自杀为哪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11603456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