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解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13集 男主真是废柴吗?

2016-09-01 11:29:2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远丶安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心理上膨胀的合理性,我觉得已经不需要赘述了,类似的分析很多也不难理解。死了这么多次,做成了一件又一件的事,作为穿越异世界的普通人来说,膨胀很正常;而对于中二死宅来讲,在这种时候凑热闹,强行出头,其实才是最合理的方式,换句话说叫肉侦,你没实力没地位,坐在后方静观其变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病被医好然后成为路人甲,不试图站在舞台中央就不要妄想有馅饼掉下来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人,男主坐宾馆里吃苹果都能等得到剑圣的龙剑送过来?笑话。

游民星空

  综上,男主其实是选择了最合理的行动,虽然由于个人的武力智商情商等综合因素的不足,造成了悲剧,但是这也是成功最理想的预期路线,特别是考虑到男主自身能力的条件下,这样的冒失其实才最有可能寻找到最后的Happy End。男主的黑点其实就一方面——弱鸡。从武力上,情商上,甚至智商上的不足,而这也让看惯了男主牛×流的观众感到颇为不适,于是键盘声起。

via:百度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吧/远丶安之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解读《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第13集 男主真是废柴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11128501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