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角色大眼睛是带了美瞳?兵长表示你们都弱爆了

2016-09-02 20:3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动漫中角色,最突出的就是那双大大的眼睛了,而且眼球的部分也是大到不可思议。前不久《半田君传说》动画就是恶搞了一下动漫角色的眼睛问题,表示这些水灵灵的大眼睛都是带美瞳的效果,摘掉之后就是有点惊悚了...然后网友们也是玩心大起,开始放出动漫角色摘掉美瞳的对比图,反差还真是很大啊。

  《半田君传说》中的人物,美瞳事件就因他而起!没错,是他,这个家伙是个男孩子。

游民星空

  鲁路修,完全没有男神的气质了

游民星空

  佐助去了美瞳太吓人了~

游民星空

  圣斗士系列,没有美瞳感觉弱多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角色大眼睛是带了美瞳?兵长表示你们都弱爆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11823288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