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分析 贝蒂对昴是什么感情

2016-09-03 15:45:5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神0月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这几个地方,说明了就算昴要死,贝蒂也会把昴弄到较远的地方去,发现昴中了诅咒会死,却把昴轰出去,让昴死在贝蒂守护的宅子里,显然不可能。

  有人说,好感高的话,不该救昴吗?雷姆的话绝对不会放任昴不管的。我想说,贝蒂不是雷姆,雷姆的话,知道昴要死,绝对会阻止昴去死,如果阻止不了,那她一定会陪着昴一起死,这是雷姆对昴的爱,这是一种毫无保留的信任,毫不掩饰的偏袒,热烈,无私的爱,这是雷姆对昴的爱的表现。而贝蒂虽然也不希望昴死去,但贝蒂她不会违背昴的意志,只恳求昴不要在她的面前死去,因为,400年了,这种悲伤,这种寂寞,她不想再忍受,忍受不了。

游民星空

  当然,贝蒂肯定也不是放任不管。小说里有这样一段话“——现在也是,最后看到的欲哭表情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一直认为愿望哪怕是被拒绝了,也一定是会被轻蔑放置这样的。然而,贝阿特丽丝以带着遗憾与失望的眼神望着昴——,那样的话,不就像是……甚至是被期待,一样的了吗。”贝蒂从内心是期望着昴会振作起来的。

  对贝蒂来说,发现诅咒也许还是比较轻松的,但应该也不是一眼就能辨别。从4周目的表现看,贝蒂一开始和昴聊了那么久,都没有发现昴中了诅咒,但是昴一说就发现了。这里我的理解是,贝蒂要发现诅咒是很容易的,但是要贝蒂往这方面去想,不然的话4周目也不会说。昴和贝蒂废话了好一会儿,贝蒂都没发现诅咒,也不像发现了装做没发现的,毕竟贝蒂是真的很惊讶。

via:百度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吧/神0月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分析 贝蒂对昴是什么感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31545266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