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里的终极绝招 黑撒加实力NO.1?

2016-09-03 19:07: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凤凰幻魔拳

  一辉同学不仅不死而且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后实力总会得到提升,而进入冥界篇后一辉的实力绝对够的上中上级别的黄金圣斗士了。能先后PK赢加隆和冥界三巨头之一的艾亚哥斯,此招起到了关键性甚至是决定性的作用。

游民星空

6.天魔降伏

  沙加最爱用的招式。在冥王十二宫一役中用此招毁了大半个巨蟹宫从而震惊了穆先生,也属于大群攻类招式,况且坐着就能发招。

游民星空

7.星屑旋转功

  其实最重要的不是招式,而是发招的人。这招式在穆先生手下威力比较有限,似乎排不了这么高。但是史昂却能用它跟童虎打个千日之战。由于童虎的实力有目共睹所以本招式的威力也就水涨船高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里的终极绝招 黑撒加实力NO.1?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31721119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