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解析《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什么这么火

2016-09-07 16:33: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其实男主很废,很废的。但是...这么说...或许也是对的。只不过,我想到,我不如男主力气大,不如男主感情专一,不如男主那般坚持不懈,不如男主肯把自己的生命全部奉献给其他人,不如男主疯狂的时候,想哭就哭,想恨就恨。

游民星空

  昴不会给讨厌的人好脸色,也不会阳奉阴违。会为了喜欢的人,屈膝跪地,会为了喜欢的人,跳崖。会为了喜欢的人,千百次的轮回。

游民星空

  如果这么想的话,我其实还不如男主十分之一般的好...(岂可修......)

游民星空

  还有,不要整天说re.动漫没有小说好看,也不要说动漫里面被删了哪些句子。既然被删除,那就有它的原因,对于看过小说,就整天指责动漫的,我还是那句话,你行你上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解析《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什么这么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1157577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