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换发型人气爆棚的角色 最后一个清爽过头

2016-09-07 22:3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中有不少角色的能力获得似乎是和发型或者是造型有关系,有些角色正式剪个头发就能获得可怕的力量,顺带着人气也开始上涨,话说你是不是想到了谁?接下来的这些角色都是换完造型之后就开始逆袭的人物,不佩服都不行,所以说想走上人生巅峰的话改变发型很重要。那么接下来就说说动漫中换个发型就人气爆棚的角色吧,当然有的不剪头发也是很有人气的,只是剪了就不太一样了而已。

蓝染 《死神》

  提到动漫中换发型涨人气(战力)最成功的角色,绝对应该有蓝染队长啊。这发型一变,无论是战力还是人气都只能用爆棚来形容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井寿 《灌篮高手》

  说实话,三井之前的的那个样子,真的是很难让人对他有好感度。不过一回到篮球队,配上这清爽阳光的发型,真是整个人都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换发型人气爆棚的角色 最后一个清爽过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1525568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