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值得一看!那些你可能还没看过 但点击量已经破亿的优质漫画

2016-09-07 15:52: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漫画作品何其多,在腾讯动漫平台上目前就活跃着超过118部条漫作品,平均每天有9部新作品源源不断的上线中。而除了一些已经爆火、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大IP外,其实有很多新作品,或者是冷门作品可能还不为你所熟知,小编今天就来挖一挖这沧海遗珠,有哪些你所不知但却值得一看的漫画,这其中囊括了少女心、近未来科幻、悬疑惊悚等多种风格。

《未婚爸爸》——早期育儿指南

  《未婚爸爸》上线仅2个月却急速升温,寥寥16话点击量已经突破1.6亿,也就是说平均每话的点击量要超过1千万。而在故事格局还没有完全展开的情况下,腾讯动漫评分已达到9.1分,不得不说,除了故事本身的话题度高,只有作品质量过硬,才能留住花心的漫迷心!

  一个18岁的大学生,养了个5岁的“亲生”女儿,看到这里,客官们肯定想说:小伙儿发育挺快身体挺不赖啊!

  小爸爸与小萝莉的组合在日本治愈系漫画中很常见,比如说清汤寡水却暖暖得很治愈《白兔糖》,欢乐淳朴乡间风日常的《元气囝仔》等。

  而《未婚爸爸》也把自己的主要特色放在了萝莉个性塑造,以及萝莉与年轻爸爸之间的化学反应上,但最突出的亮点,是这部作品融入了科幻元素在其中。

  萝莉的人物设定剑走偏锋,是个随时随地对自己的爹大打出手的暴走萝莉。比如当小爸爸一不小心看到了萝莉上厕所,飞身先踹一脚,好怕漫画还没完,爸爸已经变身九级残废。

游民星空

  学识渊博出口成章,5岁便抱着虚渊玄这样的玄学大师的书看,用嘴炮就可以轰走欺负人的小朋友。

游民星空

  通篇嫌弃着自己爸爸的DNA,让这位不管怎么说都是高学历的大帅哥自己吐槽:“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不得不跟我一起生活的样子。”

游民星空

  而两个人的关系在危机过后,相互温暖的互动中循序渐进的融化着,两个人从敌对到亲近,隔阂是慢慢消散的,剧情安排很顺畅。

游民星空

  救萝莉时,漫画主体慢慢浮出水面,原来5岁便拥有超过成年人的智商水平的萝莉竟是“伊甸园计划”的成果。

游民星空

  故事逐步深入,那么伊甸园计划是什么?为什么让步维真当萝莉的父亲?萝莉到底从何而来?看这部漫画所期待的不仅仅是年龄差所带来了的奇妙反应和阅读体验,悬念设置合理同样是吸引读者追下去的原因。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你可能还没看过 但点击量已经破亿的优质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1548587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