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值得一看!那些你可能还没看过 但点击量已经破亿的优质漫画

2016-09-07 15:52: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诡案实录》——毛骨悚然,真实案件改编!

  《诡案实录》走悬疑恐怖惊悚路线,没肉、没帅哥、没噱头,相对而言话题度要低,但却同样以极短的2个月上线时间点击量突破1个亿,究其原因,还是作者是在踏踏实实做故事,把真实事件讲成了鬼故事。

  《杀人回忆》、《十二宫》……纷纷把那些骇人听闻的真实案件搬上荧幕,而《诡案实录》则是把真实案件艺术再加工,把三次元融入二次元,让本就可怕的现实渲染上一层灵异的外衣。

  第一话便是一个灭门大案,直接死了一户口本,阴暗和沉郁的风格哗然展开,古董收藏家亲手砍掉了自己家人的头颅,而他一开口便说:“我杀的全是鬼。”

游民星空

  可怕的不是鬼神而是人心,但三老爷却把鬼与人合二为一,主旨体现了满是邪念的人心何尝不是恶鬼。其中所描绘的充满怨气的古董、轰动一时的重庆红衣男孩死亡事件等,虽然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但却并没有被真人真事缚住手脚,而带入真实案件,也让漫画故事更具吸力,会引起读者好奇心,下一个案子会是哪一个。

  漫画是通过专门处理全国各类灵异诡异案件的“特九组”的角度入手,用一个个案子串联着一条主线,而每一个案子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指向一个人——陆风。独立单元围绕隐藏主线,叙事方式比较像《犯罪心理》等美剧。

  《诡案实录》用漫画的形式表现更加天马行空,阅读的时候会有种蹲在墙角却忘了穿裤子一般的凉飕飕的感觉,优秀的悬疑恐怖故事是真实传递到大脑皮层的,正如网友评价:“要的就是真实,画风什么的都是次要的。”

《通灵妃》——玛丽苏中的一股清流,和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通灵妃》以目前31话的体量,点击量已经突破3个亿,值得注意的是,作者肉肉是一力完成脚本、绘制和成稿,这在漫画绘制中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这也保证了作品的完整性,和对作者思想的传达力。

  《通灵妃》是针对喜欢少女言情故事的人所设计,可以说是典型的红袖添香、晋江等平台上的爆版言情小说漫画版,简单概括就是“腹黑王爷俏王妃”的设定,把文字转化成画面,也因此吸引了大量的读者收藏这部作品。

  剧情上,因为女主千云兮自身的通灵能力,从小被当做不祥之人送到灵云山上,后因为备受家人宠爱的家妹因政治婚姻要被迫嫁与夜王,这时,这个爹不亲娘不爱的16岁少女才被想起,遂代妹出嫁。

游民星空

  但男主角却早已心有所属——南晴婉,而南晴婉却喜欢着男主的弟弟——玉子墨,但弟弟却又心属女主角千云兮……所以本就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更因为千云兮的乱入,让王爷小姐们的生活一阵混乱。

  作品本身对“通灵”着墨不多,重点还是放在几个人的爱恨纠葛上,“通灵”更多的是起到一个牵引和配戏的作用。作品内核是一个玛丽苏故事,但很好地抓住了怀春少女们对玛丽苏故事的幻想,毕竟,试问天下有谁不喜欢看渣男被虐,回头是岸,最终霸道王爷正面来上我的故事呢?因此代入感很强。

  人物设定上,女主角千云兮的人物设定并不是香花已尽、柔肠一寸愁千绪的白莲花,虽从小爹不亲娘不爱,但却独立自主、乐观向上,始终怀抱着一颗汉子心自强不息。而霸道王爷的人物设定,由于两人之间的互动还没有开展,因此还不讨喜,但按照常规套路,这将会是一个喜闻乐见的三兄弟抢一女的玛丽苏故事。

《致幻毁灭者》

  “你们的生命,已经完结.如何使用你们的新生命,是我的自由。”

  《致幻毁灭者》是一部典型的少年漫画,已死的人物会被赋予新的生命,进入异世界接收任务,为生存而开展杀戮。是一个关于杀戮与被杀戮的故事。

游民星空

  漫画以超能少年们之间的激烈角斗,与异生物争夺生存权利为主,在人与人的斗争中,适者生存间进行解密真相。

  人设方面,由于死亡基数大,角色多种多样。有可爱的邻家女孩、混混、杀手等形形色色的人物,设计饱满,每个角色随着事件的推移逐步成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你可能还没看过 但点击量已经破亿的优质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1548587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