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值得一看!那些你可能还没看过 但点击量已经破亿的优质漫画

2016-09-07 15:52:3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绝对零度》

  《绝对零度》是一个关于死亡的故事,目前连载有14个故事,有不少关于食尸的故事,只比汉尼拔恶心了那么一点点,腾讯评分9.1,点击量突破2亿。

  《绝对零度》是纯正的单元剧,食人魔、克隆人,是鬼故事的大杂烩。而里面的角色绝大多数是每天会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普通人,邻居、租户、同学、老师、恋人、朋友等。

游民星空

《未来试验》

  《未来试验》更新57话,收藏量已经突破8万,把科幻与犯罪相结合的漫画,讲一个关于正义和复仇的故事。

游民星空

  漫画是推理悬疑正剧风,剧情严谨,节奏紧凑。以刑警凌聂的女儿遭遇绑架,在直播的过程中,被大众投票处决死亡为切入,引出数个网络直播死亡的事件,为找出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凌聂与莫野、伊姬组成特工小分队,追查过程中,发现这一切都与某种“催眠”有关。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些你可能还没看过 但点击量已经破亿的优质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71548587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