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部里的遗憾 没能变身究极体的数码兽

2016-09-11 22:27: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第一部里,单个数码兽能达到的最高就是究极进化,在8个被选召的孩子们之中他们的搭档数码兽,也只有太一的亚古兽以及大和的加布兽完成了究极进化,剩下的六位主角数码兽至只能维持在完全体阶段。

  那么是剩下的数码兽没办法进化吗?其实并不是,其他数码兽进化后同样很厉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剩下的六位主角数码兽进化后的样子吧。

比丘兽——凤凰兽

  凤凰啊,百鸟之王。冰鸟。有着四只金黄色的闪耀之翼的神圣数码兽。被认为是所有的鸟型数码兽之长,并统治着神圣系数码兽。和圣龙兽身为兽型数码兽的究极形态相对,凤凰兽乃是鸟型数码兽的究极形态。从拥有的两个的神圣系数码兽的证明的「神圣环 Holy Ring」中引出神圣的力量。凤凰兽所持有的力量是深不可测的。必杀技是扇动四只翅膀,使金黄色的粒子倾注而下的『星光爆破 Starlight Explosion』。据称,承受到此技的话,全部的邪恶的都会被净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甲虫兽——力神比多兽

  古希腊神话,大力神赫拉克勒斯,此兽力气一定很大。好像大虫子。兼具独角仙兽种和锹形虫兽种数据的终极昆虫型数码兽。拥有巨大的角和剪,将正相反性质的两种数码兽的缺点完全弥补的形态。身体闪耀金黄色,阿特拉独角仙兽丧失的飞行能力也复活强化,以超音速在数码世界叱咤翱翔。能敌过已完成究极进化的赫拉克勒独角仙兽的数码兽应该很少吧。必杀技是“百万冲击波”的强化版“十亿冲击波”。受到此技不消亡的家伙不存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里的遗憾 那些没能变身究极体的数码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91715054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