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萌元素之“贫乳” 沐浴之后狂喝牛奶才能成长

2016-09-14 19:5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我们盘点一下动漫里的那些“飞机场”。平胸或贫乳在ACGN次文化里是小女孩的特征之一。当然也有御姐,这是因为未发育的女孩和刚发育的女孩乳房正常大小是贫乳,因此贫乳也是萌属性之一。

  虽然多数贫乳属性持有者均奉行泉此方等众神宣扬的稀少价值论。但是,从"沐浴之后狂喝牛奶"这一诡异行为中可以看出,其实其中有很多人还是寄希望与未来的成长的。

御坂美琴

  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LV5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二年级生,有“常盘台的超电磁炮”和“电击公主”之称。被上条当麻子叫做“哔哩哔哩”,即使在其失忆后依旧如此。

游民星空

  性格好胜、正义感强,有着男孩子般的爽朗性格,但是缺乏耐心,非常不坦率,尤其是在面对可爱的东西时,当喜欢的东西或中意的东西被别人评价说“太儿童化的时候”,都会义正言辞的否决,然后愉♂悦的享受。紧张时会蹦出“喵”的口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外形秀丽加上成绩优秀,因此成为校内学生的百合对象偶像。平素都是穿着常盘台的制服,而裙底的人类历史上最愚蠢的发明、文明进步的绊脚石安全裤则是美琴活泼的象征。对卡通形象「呱太」有着异常的执着,无论是手机还是书包上的挂饰都是「呱太」的造型,还热衷于收集其他相关周边,如徽章等。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萌元素之“贫乳” 沐浴之后狂喝牛奶才能成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41549002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