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里的男神 十二黄金圣斗士只服处女座

2016-09-15 20:02: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当世界遍布邪恶之时,必定会出现希望的斗士—圣斗士!1986年《圣斗士星矢》这部动画在日本播出后,之后在80多个国家热播,使这部作品风靡全世界;中国大陆地区曾于1992年正式引进这部TV动画播出,造成观众风靡一时之狂潮。

  圣斗士一直以来是所有80一代心中的记忆,圣斗士中除了五小强之外,可能最被人熟知的就是黄金十二圣斗士,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不是还记的曾经的那些面孔。

NO.1 处女座沙加

  雅典娜的最高级别守护战士、圣域第六宫处女座黄金圣斗士,经常闭上眼睛,通过遮断五感之一的视觉提升小宇宙。他和同期的许多朋友在七岁时就成为了黄金圣斗士,是在年幼的时候就已参透生死轮回之道、能与神佛对话的可怕存在,同时也是佛祖释迦牟尼的转世,因此也被称为最接近神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2 双子座撒加

  身为双子宫的守护者,撒加原作中被誉为“神的化身”,亦是当时众望所归的“教皇候选人”之一,由于兼有善与恶的双重人格,所以极度像一个人格分裂症患者,患有此症的人,会妄想着取代一切,统治一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里的男神 十二黄金圣斗士只服处女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51808045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