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奇葩定律之“眯眼的都是怪物” BUG般的存在

2016-09-25 13:4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动漫作品里总有这么一些人,不论做什么总是眯(bi)着眼,并且这些人往往都是那种非常有能力的甚至都属于bug一般的存在!还有一部分被赋予了擅长做各种家事及料理这样的特殊技能。不过这类人对于自己的同伴也是非常的非常的随和“平易近人”。但如果你因为这些事情而小看他们的话,那你也差不多该为自己骑付了。

  神威出自《银魂》,蓝瞳,粉色长发在脑后编成一条辫子,初期人 设未完全时为黑发,头上有一撮呆毛,有时用绷带包裹面部 。穿黑色偏襟长衫,白裤子,黑布鞋,腰间束有蓝色布带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伊是动漫《翼·年代记》中的男主角之一,法伊在鼓励同伴以及结局时的笑容才是真心的,其他时候的笑容全都是用来掩饰自己的假笑。多次给黑钢起绰号是为了掩饰自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奇葩定律之“眯眼的都是怪物” BUG般的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21530137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