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绝对不能惹的美女 我妻由乃已经超神

2016-09-25 08:3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6、垣绫濑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绫濑小天使的表人格是个性格开朗、待人亲切,同时又有点小顽固的美少女。里人格则是一个腹黑毒舌的病娇少女!如果有玩过《俺妹》游戏版的小伙伴一定都知道,如果玩绫濑线的时候一不小心选错选项惹怒了绫濑,生气黑化之后就会把主角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春野樱 《火影忍者》

  春野樱也是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美少女。性格开朗乐观开朗,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但是里性格跟现实的自己出入更大,隐藏其更暴力、更可怕的一面!发飙起来,连反派都被她的樱花冲打到爆肝吐血,怪力女的名号果真名不虚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绝对不能惹的美女 我妻由乃已经超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532366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