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绝对不能惹的美女 我妻由乃已经超神

2016-09-25 08:3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相田丽子 《黑子的篮球》

  个性直率,性格刚强,总是元气满满,平时有些大大咧咧的,很容易和男性打成一片。但是作为诚凛男子篮球的教练,有着独特的魅力和超凡的能力!这样的教练要是发怒了,队员们都只能老老实实地,万一哪个刺头敢乱来,绝对会被整的死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结城明日奈 《刀剑神域》

  本子娜绝对是桐子后宫的正宫。由傲转娇,成熟富有包容心,选择用自己的一生支持桐人的事业,放弃了光辉的前途,真是伟大的女性!然而,人都有两面性,万一桐子哪天惹怒老婆,绝对会被家暴吊打一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绝对不能惹的美女 我妻由乃已经超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532366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