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全系列数码兽实力排行 都是BUG般的存在!

2016-10-04 20:56: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1、阿卡迪兽

  阿卡迪兽为数码暴龙虚拟角色,首次登场于漫画作品《数码兽大冒险V驯兽师01》,是掌握故事关键的超究极体,名字的由来是希腊神话中的理想乡“阿卡迪”。当初本是作品中的原创角色,后正式加入到官方数码兽阵营当中并多次在携带机和游戏中登场。在《数码兽合体战争》中也首次登场动画作品。阿卡迪兽也是数码兽系列中唯一一个从幼年期到究极体名字不变的数码兽。

游民星空

10、暗黑巴古拉兽

  黑暗巴古拉兽出自日本动漫《数码宝贝》,黑暗骑士兽与巴古拉兽数码合体后的姿态。黑暗的骑士与凶恶的魔王合为最凶的皇帝。

游民星空

9、超究极魔兽

  究极魔兽与阿卡迪兽融合后的超究极姿态。变得完全可以操纵构成数码兽身体的0和1的数据,拥有可以自由控制生物感情的“黑暗病毒。它的存在本身具有暴乱数码世界的生态系平衡使得崩溃的力量,是极其危险的存在。

游民星空

8、晶界兽

  晶界兽是数码宝贝6第三季的最终BOSS,数码宝贝系列最强大、体型最大的数码兽之一。晶界兽可以说是不断增大的人类世界的数码能量所孕育的扭曲的存在,在大器和同伴们同巴古拉兽的战斗的影响,它拥有了生命。晶界兽将自己的身体粒子化后散布在各处,在人类世界拓展数码晶界。能够Reload的数码兽存在限制也是它的影响,而晶界兽为了强化自己,不断的从数码世界把数码兽拖入数码晶界,以夺取他们数据。最后被明石激击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全系列数码兽实力排行 都是BUG般的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81609112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