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全系列数码兽实力排行 都是BUG般的存在!

2016-10-04 20:56: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7、暗亡兽

  带着无尽复仇情绪而复活的不死数码兽,没有任何的思想,只有最原始的破坏欲望,无论敌我,凡是映入眼中的一切都将被毁灭... 世界树以扫描后的暗多路战龙兽的资料为基础,创造出了究极毁灭程序“Death-X”。这是一个纯粹的虚拟躯壳,没有实体,永远通过重复分解数码核的方式来勉强维持自身的存在,这些数码核无法再重新构成,直至所有的数码核都被分解完毕。由于只是单纯的程序,所以想要打倒它几乎是不可能的暗多路战龙兽是多路兽的黑暗究极体,所以二者属于共生关系。

游民星空

6、奥米加兽X

  奥米加兽接受X抗体进化后,得到了能在战斗中瞬间看到马上就要发生的事,并对此进行对应的力量“终末获取之力(オメガインフォース/Omega Gain Force)”。这是在所有状况下奥米加兽的战斗感和潜在能力提高到极限后所引出的能力。因此,理论上其他数码兽均无法打败X进化后的奥米加兽。另外,在有关网络安全的绝对不能输的战斗中,它会用暴龙剑发动必杀技“全部删除(オールデリート/All Delete)”。“全部删除”发动时,被暴龙剑触碰到的物体不是被切去而是被消除。

游民星空

5、奥古杜兽

  奥古杜兽,即拥有七个眼和七个脚、且拥有第八之眼的异形之超魔王。包含了数码世界所有的罪,且拥有将所有罪赎清的力量的迷之化身体,因此,即使是稍有恶意的数码兽也会被抵消掉力量,没有方法能打倒它。必杀技,随欲望而暴走的“Oratio Grandio Loqua{罗:狂想曲}”,从口部奏出的冲击波动“Cathédrale{西:大圣堂}”和用巨大的脚粉碎对手的“Gradus{罗:践踏}”。

游民星空

4、究极v龙兽未来形态

  究极V龙兽未来形态(アルフォースブイドラモン フューチャーモード/Ulforce V-dramon Future Mode)由于“数码装甲”的作用使究极V龙兽有了相信将来的“想法”进化成了超究极体,究极v龙兽未来形态在漫画版《数码兽大冒险V驯兽师01》登场,速度超越究极V龙兽,最终打败了反吞噬阿卡迪兽的究极魔兽超究极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全系列数码兽实力排行 都是BUG般的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81609112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