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全系列数码兽实力排行 都是BUG般的存在!

2016-10-04 20:56: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3、高吼兽X7

  superior mode是高吼兽为了对抗为了毁灭世界的巴古拉兽皇帝的高吼兽 X7的升级版,工藤大器利用code crown的力量复活了数码世界的所有数码宝贝,以高吼兽为合体中心将世界所有数码宝贝进行合体,最终打败了巴古拉皇帝,拯救了世界。

游民星空

2、终末千年兽

  在时空中自由穿梭,破坏所有时代、世界的邪恶之王。数码兽战败的话会变成数码蛋,但是也有极少部分能从数据的尸骸中复苏过来。据说,千年兽在激战中死去时,会复活为具有暗之魂的终末千年兽。另外,缠绕终末千年兽身体的带状物,被认为是封锁能力的锁链之类的东西,不知是谁用咒语束缚住终末千年兽。不过,据预言当这个咒语被解除时,数码世界就会受到不可估量的破坏。必杀技“时空破灭”能将敌人葬送到时空的另一边。被这个技能技吹飞到时空间仍存活的人,还不存在。

游民星空

1、阿尔法兽王龙剑形态

  拥有最初之力,而且还是最初x抗体的拥有者,王龙兽也是x抗体拥有者,也是世界树最初的x抗体实验体之一,两者融合为一,已经找不到能击败阿尔法王龙形态的存在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全系列数码兽实力排行 都是BUG般的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81609112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