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里的那些猫 国庆假期也要服侍好喵主子

2016-10-04 16:09:16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猫警长

  国产最著名的猫,森林中维护和平的警长。聪明、机智,一双明亮的金黄大眼睛明察秋毫,屡屡把坏人抓住。他的枪法也神准,让人印象最深的,却是他四枪打出的“请看下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夏露露

  超越者,和温蒂形影不离的可爱猫咪,是温蒂小时候的唯一伙伴,毛色为白粉色,可以使用羽翼魔法和预言魔法。性格微傲娇,其喜欢的食物是大吉岭茶。原“妖猫之宿”成员,后公会不复存在,便随温蒂加入妖精的尾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保护好温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那些猫 国庆假期也要服侍好喵主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91619473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