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欧美宅评选福利满满的日本动画 各种擦边球超养眼

2016-10-18 20:21: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4名 《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

  随着名为“崩坏现象”的奇妙事件的发生,男主与表妹春日圣一同消失在了异界之中。为了拯救因“崩坏现象”而消失的表妹,新进入了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就读。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那里等待他的是巨乳、双马尾、戴眼镜等各具魅力的七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3名 《恶魔高校D×D》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圣光满屏,主角兵藤一诚原本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却莫名其妙的在第一次的约会当中被真身为堕天使化身的女友杀害!在生命垂危之际,一诚被学校的学姐莉雅丝·吉蒙里所拯救,而代价则是被真实身份是恶魔的莉雅丝转生成她的恶魔随从。一诚为了主人的胸部还有自己的梦想,就此开始了“刺激”与“危险”的新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宅评选福利满满的日本动画 各种擦边球超养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755169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