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Z》为何能成为经典?三大BOSS功不可没

2016-10-18 14:0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系列的新作《龙珠:超》开播以来被很多观众诟病,其中还有粉丝拿出昔日经典的《龙珠Z》做出对比。尽管风格古旧,但毋庸置疑的是《龙珠Z》显然更加经典劲爆。

游民星空

  那么,为什么《龙珠:超》,以及在此之前的《龙珠GT》都不被观众们看好呢?除去制作组自身以及剧情细节等问题外,更多还是因为《龙珠Z》的超级表现在众多龙珠迷心中竖立了标杆,使得大家自然而然会把后继的作品与《Z》篇做出对比。

  虽然很多人表示《龙珠》原著并不只有战斗力和实力比拼,但是不可否认战斗力确实是让《龙珠》火起来的最大原因。《龙珠GT》和《龙珠:超》会被诟病,就是战斗力的表现和逻辑上不太通顺。下面,让我们重温一下原著里三大BOSS——弗利萨、沙鲁和魔人布欧的表现。

一、弗利萨

  战斗力接近2万的贝吉塔就已经具有毁灭星球的能力,那么宇宙帝王自然会有更优秀的表现。在53万战斗力状态下,弗利萨只需动动一个手指就能毁灭星球,其中最经典的便是消灭贝吉塔行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抬手挖地表,指波划地表,星球就像《龙珠》最开始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擂台一样随意改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为何能成为经典?三大BOSS功不可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359479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