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Z》为何能成为经典?三大BOSS功不可没

2016-10-18 14:0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二、沙鲁

  虽然沙鲁的实力比那美克星弗利萨高出上百倍不止,但如果破坏表现再提高的话地球就要被灭个几百次了,所以不得不让他收敛起自己的表现,比如只发出一个小波就能让海岛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沙鲁的力量还强大到随意打个巨坑都毫无压力,至于他秒杀地球军就更加轻松了。说起来,这种威力的杀招就连老比克大魔王也做得到,难以想象黑悟空(扎马斯)居然还能让地球军存在那么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为何能成为经典?三大BOSS功不可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359479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