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Z》为何能成为经典?三大BOSS功不可没

2016-10-18 14:0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三、魔人布欧

  沙鲁比弗利萨多出一个恢复能力就已经够逆天了,而魔人布欧的恢复能力更上一层楼,除了剩下一个细胞就能复原外,他变成烟雾也能恢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并且,布欧曾经一招便消灭了全部地球人,魔人能完成这种“壮举”,扎马斯居然做不到?随意一个波毁灭星球这种能力对弗利萨和沙鲁都是做得到的,到了魔人篇,这么久了再没有这样的表现怎么行?于是地球君终于被灭了一次,之后干脆把舞台搬到了宇宙最坚固的界王神界,但是连界王神界都被悟空和魔人的战斗搞得乱七八糟……

  所以从三大BOSS的表现来看,每位强敌都有着独特的战斗魅力,实力更是一层一层地提升。鸟山明很巧妙运用了各自手法描写,才让原著变成神作;而在《龙珠GT》和《龙珠:超》里,反派基本上都到了瓶颈,没有多少震撼的表现——当然这或许也与这两部作品并非直接出自鸟山明之手有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为何能成为经典?三大BOSS功不可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359479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