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

2016-10-18 14:41: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样的悬疑故事其实大多数都是由一个一个小故事的发生来推进整个剧情的深入,《未来试验》也是如此,就目前更新的章节来看,开始的美少女直播死亡到后来的女明星死亡调查,可以说是如同抽丝剥茧一般透露故事主线的骨架。在案件转折和真相大白的小瞬间,也不难看出作者对于故事情节完整性的执着,虽说你会发现故事有些似曾相识的味道,但细细思考,却又非常大相径庭。

游民星空

  和《未来试验》不同,《未来的约定》虽然也是警察破案的故事,但就整个基调上来说,是比较轻快的,也更加传统,其主线就是把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绳之以法。主角不同于《未来试验》里的老司机,而是一个刚刚毕业就进入重案组工作的“警二代”,十分热血,非常有正能量。

游民星空

  作为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自然会有一个比较酷炫的外号,在这里这位杀人犯先生被称之为“密语屠夫”。凶手戴着一个骷髅形状的面具,喜欢弄一些密语来提示警察他要犯罪了,不过很多作品都有这样的设定,就这一点儿上来看并不稀奇。虽然手法有些老,但好在作者在布局上并不是一味玩儿老梗,而是有着自己的创新,因此也加了不少分。

游民星空

  猫捉老鼠是这部漫画的主基调,与《未来试验》有些类似的地方在于,作者也比较善于利用电视直播小道具,大概中国的恐怖漫画家受西方恐怖悬疑片的影响比较深,因此在情节把握上颇有种西方悬疑片的感觉,节奏明快,引人入胜,悬念丛生,并不会像韩剧一样拖拖拉拉毫无爆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440091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