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

2016-10-18 14:41: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面说了对于一部悬疑作品来说,其开篇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读者觉得开头不好看,那么坚持下来的人就会少很多。所以《未来的约定》一开始便是一个无头案件,虽然有点重口味的嫌疑,但不得不说它确实吊起了大部分人的胃口。后来的故事情节和传统的破案小说一样,展开了一系列警察与杀人犯之间的斗智斗勇。这类型的漫画主线明确、思路清晰、也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更加严谨,不至于到了后部分就如同脱了缰的野马一般越跑越远,俗称“烂尾”。

游民星空

  《未来的约定》因为主角设定是个“菜鸟警察”的关系,所以作者时不时会加入一些比较搞笑的段子在里面,这对看多了破案解说有些疲惫不堪的读者来说,无疑是一股清流。这也算是本作的一个看点,有种吃点馒头喝点儿稀饭的感觉,不至于因太过腻味而食不下咽。

游民星空

  当然了,恐怖题材的漫画也是长盛不衰的一个种类。虽说只有特定的人群会比较偏爱这一类型,但总有着想看点儿刺激的朋友时不时来尝尝鲜。而关于警察的恐怖漫画,也有不少,比如说《拯救蔷薇》。主角不但是个警察,还是一个正义感非常强的警察,去极乐病院也不过就是为了救一个小女孩“蔷薇”。

游民星空

  但我们读者肯定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个“极乐病院”一听就不是什么好地方。没错,正如大家所想,它就是一家精神病院。而大家也都知道,这样的地方往往都是进去容易出来难。所以当主角带着他的好基友警察一起去的时候,我其实是有些不忍直视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440091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