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

2016-10-18 14:41: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男主去救蔷薇,然而一进去后便觉得这个医院处处都透露出一股诡异的味道。于是和基友展开了一系列调查,期间穿插了女院长和病人之间的风流韵事,以及病人突发的类似于狂犬病一样的疾病,基本上就是逮人就咬,为此,女院长的手下之一兰灵还设计让女院长被咬,然后自己成功上位当了院长。剧情虽然有点牵强,但也算脑洞大开非常新颖了。

游民星空

  而说到这部漫画的关键人物“蔷薇”,似乎也过着不怎么美好的日子。在男主成功遇见蔷薇后准备带着她和受伤的基友一起逃出病院,然而用后腿想想作者都不可能让他这么快成功,所以就在三人逃跑的时候,男主被人打晕,醒过来的时候就被诬陷杀了自己的基友,后被极乐病院变相的软禁了。疑点丛丛,就看作者后来怎么填坑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一看。

游民星空

  另一部《诡案实录》和《拯救蔷薇》相比,风格就更加不一样了。这部漫画基本上一话就是一个小故事,据作者介绍,全部都是由真实案件改编,就这点来说倒是和“湄公河行动”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其中比较耳熟能详的,大概就是“重庆红衣男孩事件”、“四川僵尸事件”、“天津日报大厦灵异事件”等等。

游民星空

  看到后面越来越会觉得毛骨悚然的,毕竟这些事情真真假假的弄得你自己都搞不清楚。而人类往往对于未知的东西有一种本能上的恐惧感。漫画的内容其实很简单,就是特九组里面的警察遇见的比较灵异的案件解析,而且作者贯彻的是比较平铺直诉的路线,也没什么炫技啊,加点儿什么悬念啊这些行为。但这样平白地描述案件发生的过程反而更加真实,有时候还会让你有点怀疑人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440091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