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

2016-10-18 14:41: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若论恐怖度来讲,《诡案实录》的恐怖度反而要比《拯救蔷薇》高上许多,毕竟前者是打着“诡案”二字,本身就显得阴气比较重,内容也免不了神神鬼鬼;而后者,其实更加突出的是人性的恶和疯狂。两者不能混为一谈,但论警察这个因素的话,《诡案实录》里面的警察更像是故事的讲诉者而不是参与者,而《拯救蔷薇》里面的警察则热血正能量得多。

游民星空

  虽说这四部作品里面的警察都有着各自的特性,但也不难看出,警察无论在漫画中还是电影中,大部分时候都是正义的存在,他们是社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寄托了群众无限期望的英雄化身。而与警察这个因素脱离不了的一般都是悬疑,因此以上四部作品除了《诡案实录》有些许的不一样之外,其余三部都是以悬疑为主调,讲诉一些恐怖的或者血腥残忍的故事。

游民星空

  好的故事必然有一个好的结局,虽说漫画连载比较慢,但我们还是期待作者们能够交给我们一张完美的答卷,才不枉费我们追剧一般的痛苦。热爱悬疑和破案的人们不单单对故事剧情的要求比较高,还对结局的爆点非常在意,而结局往往也是判断整个故事是否烂尾的一大标准。

  就目前来看,以警察为题材的这几部作品在剧情上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我们就期待一下后面的故事情节吧!作者大大们千万不要烂尾哦~用《未来试验》里面小BOSS绷带人的话来说:作者,果然是很有意思的东西啊……(笑)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漫也有“湄公河” 好警察无处不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81440091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