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谁能成为《龙珠:超》的绝对神?结果或许会是他

2016-10-21 16:24:1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爱伪声的竹子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TV动画的预告来看,将于11月6日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65集将引入全新的设定“绝对神”,他将释放究极审判之力。那么谁会成为这个“绝对神”呢?

游民星空

  首先绝对神的人选有这些成员——全王(可能性30%)、比鲁斯(可能性30%)、扎马斯合体(可能性40%)、悟空和贝吉塔合体(可能性30%)、全王的使徒或大神官(可能性20%)、特兰克斯(可能性10%),以及悟饭(可能性5%)。至于其他人,可能性都不高。

  其中,全王的身份是GM,假如你们在服务器里面PK杀人,或者扎马斯盗窃悟空装备之类的小事情全王应该是不管的。之前全王有给过悟空一个按钮,需要全王帮忙的时候他会出场,但是这么明显的铺垫会这么草率就使用吗?

  至于比鲁斯,这家伙与第七宇宙的界王神生生相息。他不会,也不可能去未来帮助特兰克斯,不管怎么说,他也算是一个有原则“讲道理”的破坏神。

游民星空

  扎马斯合体的话可能性还是挺高的,但绝对神之力这么牛的玩意要是出现在他们身上,那得要多强的人才能搞定?悟空他们肯定要灭团吧。当然悟空贝吉塔合体可能性还是有的。想象一下两个超级赛亚人合体,于是就变成了绝对神;特兰克斯感觉可能性不大,但是属于他的未来应该由他自己守护,所以话还不能说死;至于悟饭,呃……

  可以说以上人物的可能性都不大(最多也没有超过50%),那么谁能称得上绝对神之力呢?我们现在理解的神无非是界王神和破坏神。全王是GM,力量也最大,但是如果全王来了,就没什么可玩性了……

  排除一切可能后,最终适用于绝对神之力的只有格瓦斯了。比鲁斯去不了未来,但格瓦斯能够去。如果比鲁斯执意要去未来,那就一定要成为界王神,这样身为破坏神的他就只能选择和格瓦斯合体。如此一来,具有双重身份的比鲁斯+格瓦斯既有了消灭黑悟空和扎马斯的力量,又不用担心会越权。

via:百度七龙珠吧/爱伪声的竹子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能成为《龙珠:超》的绝对神?结果或许会是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11622313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