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二期第5话分析 每个人都盘算着一步好棋

2016-11-02 15:31:0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手指尖的旋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觉得地球支部能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当阿布罗防卫队拥有战斗力,而且没有产生冲突已经算是个奇迹了,塔卡基这种柔和派的基层管理功不可没。要是换做三日月,估计会把那些大叔的手腕都扭断,势必会产生更大的不和谐。

  有人说地球支部的兵力太单薄了,的确是这样。其实兵力单薄也有好处。第一是加拉尔霍恩不会认为地球支部是潜在威胁,这样就不会和地球势力最大的集团产生对立。实际上铁华团的全部实力加起来,也不可能打的过加拉尔霍恩。虽然后者已经风光不在,但是毕竟还是太阳系最大的势力。

游民星空

  第二,想一想为什么地球各个经济圈都不喜欢加拉尔霍恩来解决安全问题,而是拜托铁华团培训自己的防卫队?主要也是加拉尔霍恩管的事太多,插手的事太多,甚至插手经济,干扰选举。经济圈需要的只是安全保障,可加拉尔霍恩骑在了他们头上,这就让他们很难受。同样,经济圈也害怕铁华团变成第二个加拉尔霍恩,所以经济圈希望有自己的直属武装,而不是加拉尔霍恩或者铁华团。奥尔加明白这个道理,就不会把主要兵力安排在地球,而是该培训培训,该当顾问当顾问,积极配合,积极协调,这样才能长久合作。这就是兵力单薄的好处。

  宇宙是个新能源开发点,半金属资源丰富,是个宝库,而偏偏在圈外圈更乱。加拉尔霍恩在这里的势力小,而各星系的武装反而有机会做大,把主力安排在火星本部的确是正确的选择,毕竟矿场在这里,航路也要保障。打仗只是手段,确保经济就可以彻底摆脱圈外圈的贫困,不会再有流浪儿和吃不饱饭的群体,这就是铁华团的奋斗目标。

  关于现在的情况,塔卡基的确是罩不住。少年兵就是少年兵,智商和老油条差的太多。奥尔加再聪明,迪瓦兹没告诉他的事他也不知道。迪瓦兹没告诉他的事就是这里的内部也和加拉尔一样并不和谐,老爷子身边的俩大将名濑和金链子相互掣肘。老爷子并不想自爆家丑,名濑当然也理解老爷子用心,不会把金链子那个败类的事告诉奥尔加。名濑只能在背后笼罩着他兄弟,把这种内部斗争自己包揽,而把对外斗争交给奥尔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二期第5话分析 每个人都盘算着一步好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21529142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