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暗中的人性更真实 让人印象深刻的黑暗动画

2016-11-11 19:1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去然后重新开始”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园的暴风雨》

  某日,一位身为魔法师的公主被关在一座无人岛上。并为了脱离无人岛,而与少年结缔了契约,条件是:用魔法找到当初杀害妹妹的凶手。于是、前所未闻的现代魔法战斗即将开始!然而,在这些战斗背后的,则是有着攸关世界存亡的“起始之树”、“绝园之树”。故事中许多剧情引述了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和《暴风雨》中的名言,故事中的女主角之——不破爱花——亦十分喜爱莎士比亚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暗中的人性更真实 让人印象深刻的黑暗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91734088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