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暗中的人性更真实 让人印象深刻的黑暗动画

2016-11-11 19:1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漂流武士》

  在公元1600年的日本,在关原之战的战场上,为了替败退的岛津军断后的岛津丰久,迎击前来追击的井伊直政;在一场激战后,身负重伤的岛津丰久突然被带到一个充满门扉的异空间,就此踏上漂流者与废弃物对决的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家国教骑士团》

  20世纪末,在英国不可思议的吸血鬼事件频频发生,皇家国教骑士团出动解决问题。皇家国教骑士团总部被强袭受到了巨大受害,因特古拉从水火不容的法王厅及其直属机构的安立柯·马克斯威尔得知这是纳粹残党组织“千禧年”所为。之后,千禧年的首领少校在英国王室的会议上对阿卡多宣战。之后,千禧年1000人的吸血鬼部队袭击英国,趁这教皇厅第九次空中机动十字军率领3000人也加入这场战斗,十三科机构在内的三方大战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暗中的人性更真实 让人印象深刻的黑暗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91734088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