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暗中的人性更真实 让人印象深刻的黑暗动画

2016-11-11 19:1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剑风传奇》

  《剑风传奇》的故事发生在类似欧洲中世纪的世界,国与国之间互相争战,烽火连年,各国都豢养庞大军备,佣兵也成为时兴的行业,一般平民的生活则十分穷苦。在这战火连连的世界中,不单只有人类的战争,同时还有被称为“使徒”的怪物。

游民星空

  而本故事的主角格斯,因为其挚友格里菲斯把灵魂出卖给恶魔而变成了“使徒”之主——神之手,把往日的战友佣兵团“鹰之团”作为祭品而给“使徒”虐杀,在这场虐杀中幸存下来的格斯,为了向格里菲斯复仇,所以化身成“黑色剑士”——一位受到诅咒,一直得抵抗着“使徒”追杀的绝望剑士。

游民星空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全世界被产业革命的波澜推动,自近世变迁至近代之时,不死的怪物“卡巴内”突然出现。卡巴内被钢铁的皮膜包覆,只要心脏不被破坏就不会消灭。被卡巴内啃咬的人几乎会变成卡巴内,并开始袭击人类。为了车辆的清扫整备而被召唤的生驹,目击到从卡巴内检阅中被免除的不可思议少女。

游民星空

  当晚,生驹与自称“无名”的那位白天的少女再会,此时一架骏城突然暴走并突入了显金驿,那架骏城乘员全灭而且全部变成了卡巴内,卡巴内从骏城向显金驿溢出。如同要从被恐慌袭击的人浪中逆行一般,生驹奔跑着。这一次不能逃避,与卡巴内的战斗开始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暗中的人性更真实 让人印象深刻的黑暗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91734088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