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一拳超人》中光头老师要两拳才能解决的对手

2016-11-15 16:4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的琦玉老师可谓是强到可怕,面对强劲的对手一般只需要一拳,不管你是S级的英雄还是超强的BOSS。但是其实还是有些超强对手需要老师用两拳来对付的,今天就来看看那些需要光头老师两拳才能打赢的对手吧,当然貌似还有老师怎么也打不死的对手。

游民星空

5、龙卷

  英雄排名S级第2位,天生超能力者,与老师对战曾将老师埋入地底,虽然没有多大用,但也已经很骄傲了,再说,可爱也是能加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爆破

  英雄排名S级第1位,其存在非常神秘,执行英雄活动仅遵循个人意志,因过于乱来而无法立于表舞台之上,哪怕是英雄协会内部人员也仅仅知道其名号而无从得知其详细信息。18年前曾出现在被关押的超能力少女“战栗的龙卷”(时年10岁)面前,并击杀了一名怪人(等级不明),其服饰和披风与成为英雄后的埼玉非常相近,但并未秃顶。和埼玉一样自称是兴趣使然的英雄,但除了当英雄外也有正常的工作。曾告诫龙卷“千万不要认为关键时刻会有谁来帮助你”,龙卷也承认是由于受到爆破影响而成为职业英雄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中光头老师要两拳才能解决的对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51456161252.jpg